插画可约稿(私信就好)
手作包围世界
wb:末墨摹
red:末墨摹

 .|。

  

  “偶然触碰到的     ”是我在对外界的探索中得到的反馈。我对世界的认知是通过不断接触不同的事物、信息,一点点管中窥豹般拼凑起来的;当豹子的斑点散落一地,我对世界的想象也散落着,朦胧而无序。经过重组的“斑点”是内心对世界的映射,这种映射并不一定真实,也并不清晰明确,甚至是变形和片面的。

作品试图通过不同色彩来体现我所接触到的不同的小世界,每一个方块都是一次不同的探索,有的清晰明朗,有的温暖治愈,有的尖锐热烈……这些世界丰富多彩,变幻莫测。希望观者也能在我的作品中“偶然触碰到”什么东西。 

评论
热度(9)

© 末墨摹 | Powered by LOFTER